最新公告:

 

关于做好最新疫情防控 强化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的倡议书 2020-07-25 来源:

关于做好最新疫情防控强化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的倡议书

 

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:

我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,疫情防控形势严峻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,我市已迅速进入战时状态,全力以赴、全民动员,坚决遏制疫情蔓延。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,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现场空间相对密闭,工作时间人员密集,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保障您和大厅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我们发出以下倡议:

(一)业务网上办、预约办、延期办。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“大连政务服务网”(网址:http://zwfw.dl.gov.cn)以及“辽事通”手机APP的大连板块进行在线咨询、申报,若有不明事宜,您在办公时间拨打相应业务窗口电话进行咨询,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申报指导。7月25日起工作日和双休日政务服务大厅实行预约制,若您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,请提前拨打预约电话,合理安排出行计划,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;业务办理完毕后,请尽快离开大厅。如无紧急特殊事项,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业务。 

(二)现场办理做好自我防护。进入大厅时,请您务必佩戴口罩,做好个人防护;离开大厅时,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,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。对于伴有发热、乏力、干咳、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,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。

(三)配合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。按疫情防控要求,我们将在大厅设置防疫监测区,对进入大厅的全部人员(含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),扫码(辽事通、国务院行程码)进入大厅。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健康观察,请您理解并主动配合信息登记,排队接受体温检测您在大厅现场办事时,如发现疑似人员请立即向大厅服务台、窗口人员、安保人员报告。同时,我们将全力做好对大厅的清洁、通风、消毒等工作,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服务,严格落实预防措施,为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。

    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。我们坚信,在党中央国务院、省委省政府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,全市人民齐心协力、众志成城,群防群控,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“阻击战”!

 xzfw.dl.gov.cn/wsfwdt/dlsyshjjsj/tzgg/1257.jhtml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724